close




最近的新聞採訪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

看到新聞就反胃



這種無中生有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阿

幸好才粗學淺的小弟我曾就讀於高雄市的某新莊國小

遇見了陳秀鳳老師

我才發現原來秀鳳老師這麼厲害

他目前還在義務教導學校的輔導志工媽媽國小數學

然後志工媽媽再去輔導一些弱勢或者事進度比較跟不上的學生

感謝秀鳳老師

因為這條新聞線至少可以讓我們寫出兩則新聞


而在訪問余叔叔的因緣際會下

我們又輾轉認識了在高雄空中大學任教的蕭老師

熱心的蕭老師給了我們相當多的資料

並且幫忙我們連絡了蝴蝶園的組長林大姐

並且推薦我們採訪林大姐再以蕭老師的導覽為輔

採訪的過程中他比誰的還熱心的替我們介紹蝴蝶園裡的一草一木

我在他們的介紹中看見了一份難能可貴的堅持

林大姐說了一段話讓我覺得非常的受用

我問她在照顧蝴蝶園的過程中

有沒有哪個階段是比較困難的

或是有遭遇過哪些挫折?

林大姐只是大笑了幾聲

他說:如果做事情還一直去想說他有多困難

那就什麼事都不用做拉

我當初只是想去做這件事

然後我就去做了

即使我的腳不良於行

即使我當時的身體狀況很差

但是不管怎樣

在那當下我只知道我要一直做下去

所以我忙到不知道病痛是什麼

他說如果做事情都可以做的沒時間去理會病痛的存在

那還有什麼事情不會成功?

有想法?有夢想?

去做就對了!!!!!!



我覺得不管我們拍出的的東西是否有得獎

我們在這兩段採訪的過程中

學到的

比得到的更多

讓我發現

還是有很多人默默的替這塊土地付出他的心血

我真的非常的感動

還有要感謝邱牛

每次都是你陪我這樣東奔西跑

而且幾乎都是你在做攝影

我都是當聽眾的那一個><

哎喲~~~~

真的好罪過


反正總之~~~~


感謝神明一路上的保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ps.在採訪蝴蝶園之後,我不再害怕蝴蝶和毛毛蟲了~~~~

他們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