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台相機

沒有自動對焦

光學變焦似乎也沒多遠


好像是我國1還國2的時候買的

拍了我做科展的紀錄

國中的美術作業

(我還記的老師叫作鄭淑心,他堅持美術課不可以借課,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不覺的從他的美術課裡或多或少學到一些東西了,

很感謝他,雖然那當時我覺得美術是個不重要的科目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

後來上了銘傳 

才頭一次學到一些關於攝影的基本觀念

可惜的是當時作業用的是單眼相機

所以才會發生我這個傻瓜拿著很想單眼的傻瓜相機去做作業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上了義守後

買了 A640  

我更是忽略了他的存在

直到剛剛我才不經意的想起他

被我冷凍已久的小傻瓜

底片相機跟數位相機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那種等待照片洗出來時的那種感覺吧

那是種期待

是驚喜

所以底片照片總有著一種令我更想珍藏他的感覺

那代表著這張相片所留下的不只是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而是快門之後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出了暗房

還是不斷的曝光在歲月裡

也許泛黃也許褪色......



現在數位相機想泛黃就泛黃

如果你嫌泛黃不夠古老

你也可以選擇讓相片長黴菌

長香菇

想長靈芝也可以

每顆電池的電量可以拍下幾百張

不管你要拍  銀照  裸照  凶照 黑白照 ......

記憶卡只要夠大通通罩得住

click一下po上網

X照風波馬上傳遍全球





數位照片就是少了種感覺

說不出來的感覺



現在要把我冷凍庫裡的小傻瓜拿出來亮亮相



正面



反面




開膛剖肚












欲拍還羞



傳說中的光學變焦鏡頭











改天我會帶她出去走走拍拍的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哈哈

招兵買馬中

日期 :  無限制延期招募中

建議攜帶用品 :  放鬆的一顆心

也徵求贊助廠商喔........應該找毛伊人來贊助我們去復活島外拍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