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吃過subway

甚至是在去年才知道他是在賣潛艇堡

但也不知道潛艇堡是什麼= =(大概就是很大吧)

原本在想說應該跟麥當當差不多吧

我天真的以為= =

經過小拉的介紹後才知道

光是漢堡就有18種

不只是中文名字

就連英文都要記

我該說啥呢@@~

我的老天爺阿

真是分有挑戰性的工作

是報應嗎?

我以前一直說不希望工作太無聊

現在也太有聊了吧= =

不要阿

我說錯話了

神阿

原諒我吧

不過還是要很感謝神

讓我還能找到工作

其實

投了MOSˋsubwayˋ奉茶ˋ還有便所餐廳

我當時最想進subway工作

我覺得可以遇到外國人很棒

不過

前提是我的英文也要好= =

話說就在第一天上班

小拉就說

明天smokey joe's 聚餐

驚@@~

恩恩~~~~~希望能和大家熟一點

想起前年在麥當勞也是一樣

才剛上班沒幾天

店經理就說

後天聚餐

驚@@~

華納看免費電影+吃東西免錢

哈哈

其實~~~~就很開心啦

我今天走路去上班

因為想減碳

(想減碳+積陰德.....這樣對地球很好應該可以積陰德吧= =
壞事做多了總是要積點陰德來彌補,而且回家經過土地公廟我也有進去拜拜呢)

其實是怕沒有停車位啦

不過事實是我多疑了= =

還有阿

其實我發現

6吋的潛艇堡其實份量還蠻大的耶

會飽就是了

我還沒吃之前一直覺得他跟麥噹噹漢堡差不多

等我吃了以後

發現其實料很豐富

但是......

我沒有說他很好吃喔= =

我覺得普通吧

不過阿.....

要口福還是要性命

每個人選擇都不一樣

我會選擇要性命

ㄎㄎ

吃完感覺好像又可以多活幾年了(此斷言論有涉嫌廣告不實之嫌疑)

小弟目前在健身工廠的subway

有空可以過來捧場^^

如果我能平安度過前三天的試用期和之後三個月的試用期的話> <

暑假

沒事做

沒感想

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大家..........

好像都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