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開頭
好像
我又要講一些有的沒的發嘮騷
其實.........
沒有啦
只是
最近每個禮拜一下山似乎變成一種
習慣
也不知道這個習慣是好是壞
我們樂的開心
這倒是真的
昨天是頭一次這麼多人一起下山
因為借所以有點晚下去車
原本要把沛澤一起載下去的
可惜少一台車
不然就把他一起載下去了
再吃過佑寧家附近的紅油炒手後
我們就打算去..........蓮池潭
原本是要去旗津
但是時間真的不對
蓮池潭嗎........
整修中
龍虎塔進不去
還聽到柏宇跟我說
是不是要從虎口進去龍口出來
ㄜ...............


下面那張照
好像有小璇跟.........
那是誰?
看不清楚



今天我和小璇穿情侶裝喔
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粉紅色
哈哈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忽然想到可以去美術館
因為不遠
阿佑就說.........
好!!!就去美術館


遇到像何嘉雯的正妹~

~




我和阿佑的自拍照


在自拍的時候

才會發現我的小canon有多好用
哈哈




忽然在發呆的小羊
表情超精典





佳麗圖



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兩人的表情


很搭










第2張好像比較有feel









其實美術館那邊還蠻漂亮的
只是我一直很少去
這次又遇到有人再拍婚紗了


我的小canon
每次只要夜拍
沒有腳架
就..............
@#$%$^#$@!#%$




慢速快門下的靈異照片







最後在來一個黑到爆炸的時裝秀






圖片很多都切到
我已經懶得再整理了
請到像簿網頁用的圖
可以看到完整版的相片
被切到的同學
sorry啦
><
原諒我吧


還有阿
這個中國風的網誌
我超愛的
再原諒我一次吧
我要再跟亞雯說一次
我沒有喜新厭舊
我只是換了一下網誌的ccs
我只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阿(心虛 = = )
哈哈



換迎大家來這裡
我會幫大家奉茶的嘿




這段影片
要獻給我散落在各地好友們
想跟你們說我在義守過得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我
還有要慶祝企鵝軍團的成立喔
企軍萬歲^^
企軍有些團員的照片
我一時不能拿到
只能以現有的照片
ps.為了做這個小作品,小弟我偷了小卜團長一張照片,請小卜團長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