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6:30
剛回宿舍,
進不去401,被鎖住了
我休學了,昨天
原本想默默的離開,
但是華教一乙的每個同學並不希望我這麼做,
有被感動到,
班上所有同學摺了一罐星星,寫了一張卡片祝福我,
我真的很感動,真的,
但我似乎什麼都不能做,我一直謝謝大家,
我也只能謝謝你們!
前天跟401的室友去唱歌,超high!!!!!!!!
偉鵬送我一個很討債的鑰始圈(謝謝~~~~那我就收下啦)
志桓哭了...........
和烏龜,蜥蜴昱璋,小咪妃,林董,浴巾,大美,思潔,阿翔昨天去夜唱唱到今天,"即使今天一大早還要上軍訓,而且聽說女生的例假也用光了,下午還有30人31腳的比賽"
唱完又飆到虎頭山...........看夜景,
我只能再說.....謝謝你們,
離開這裡我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我曾經偷偷的在陽台掉淚,
只因為不想離開你們,
我會永遠記得我曾再華教一乙待過......
我會記得大佛送我護身符,酷哥對我的幫忙,小胖的樂觀對我的影響,因為烏龜和昱璋讓我對許多事更放的開....
至於女生人數實在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待會我就要回高雄了,
謝謝你們犧牲了這個晚上和早上陪我渡過最後這幾個鐘頭.......
我很開心,
回去之後我不可能再能擁有像現在的笑聲了,我想
所以最後這幾天我很努力的對周邊的人搞笑,
只因為我還想笑,
我還想陪著你們一起歡笑,
我把烏龜和昱璋的梗學了起來.......
回高雄我會搞笑給自己看吧,我想
還有我把你們練舞的影片也帶回家
我只是希望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可以看到你們還可以聽到你們的笑聲,
我還要謝謝你們的支持
還有惠晴姐的幫忙,如果沒你提醒,
我也不用考學測了!!!!!!!!!!!
謝謝雅雯一路上對我的支持,和當我的垃圾桶,
謝謝Billy姐的陪伴,你總是告訴我怎麼省錢和去哪裡玩...
謝謝港寶的食物.....
那天小定的課可早餐沒吃午餐也沒吃,
差點餓死還有號稱志玲姐姐的港寶救濟的巧克利,
謝謝子傑給我對兵役問題的幫助
表姐對我崇烤的支持
育政幫我找術科補習班
小遠給我的決心
總之.............在這段期間,我感受到大家的關心,照顧,和幫忙.........
阿哩阿都,康散.謝謝.3q............我不知道怎麼表示我的感謝~~~~~~~!!!!!!
最後還是那句.......



 

                                                                        謝謝大家!!!!!

 我一定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