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學報告 告一段落

採訪寫作趕工到剩兩篇
(熄燈了所以不寫了,傷眼睛)

英文嗎~

是明天或後天以後的事


其他三個室友正在為明天要考的photoshop努力練習.


我已經沒事了


目前沒事


耳機裡撥放著蘇打綠的音樂


來躺下吧

讓我親撫你安慰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聽著

聽著

回憶把我拉回了高師大

那天看到的景象

很幸福吧

我想

可惜

不是我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的悠哉

我很enjoy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